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农田建设管理司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农田建设管理司在广东省湛江市举办全国农田建设管理宣传工作培训班

日期:2019-04-29 作者: 来源:农田司 【字号: 打印本页
  

  2019-5封二3 

  2019年4月25日至26日,农业农村部农田建设管理司在广东省湛江市举办全国农田建设管理宣传工作培训班。农田建设管理司副巡视员吴洪伟作了开班讲话,通报了2018年以来农田建设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农田建设管理宣传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农田建设管理宣传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农业农村部“三农”政策专家及中央有关媒体专家,作了专题辅导授课。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彤出席并致辞。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所长周清波介绍了《中国农业综合开发》杂志工作进展情况。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分管农田建设管理宣传工作的领导和有关负责同志参训,并进行了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