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农田建设管理司  >  工作动态

农田建设管理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3-23 作者: 来源:农田建设管理司 【字号: 打印本页

  319日,农田建设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支部书记郭永田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唐仁健部长在农业农村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郭永田书记作动员讲话并对司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 

  郭永田书记指出,知其所来,明其所趋。在全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着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从党的历史中寻找智慧、汲取营养,可以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把握三农问题在党和国家全局的历史方位。对农田建设与保护工作来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明确前进方向的必然要求、是开拓创新工作的必然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的必然要求。 

  郭永田书记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司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司党支部和每位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部党组的统一部署,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 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制定《农田建设司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把握好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高标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学得全面、学得深入、学得辩证、学得实在。 

  郭永田书记强调,司党支部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扎扎实实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确保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握主线、聚焦重点、结合实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三农工作特别是农田建设和耕地保护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扎实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和耕地质量保护,夯实国家粮食安全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